LOADING IMAGES
台中/惠宇仁美

客廳
客廳的收納櫃體與電視牆石材紋以沉穩調性呈現,配上粉色沙發及淺色木紋小茶几,讓整體空間舒適、放鬆卻又多了一絲活潑感。大面開窗,採用開放式格局將採光延伸入內,空間瞬間輕盈透亮,生活起來更加輕鬆舒適! 此外為了提升客廳影音的娛樂性,為此我們量身規劃了隱藏式升降投影機架,只要開啟遙控器,隨時可以擁有猶如電影院規格的視聽娛樂!在家就能享受與孩子一同觀看同樂的電影時光。






用餐區
與客廳打造一個開放式空間,除了可以延伸光線外與家人互動不會被侷限。內側櫃體的隱藏門預留空間設為儲藏室將大部分收納以此使用。另一面牆改成磁性牆讓屋主可以自由發揮使用,變成生活角落最美記事牆!







  
  
女兒房
擁有2個寶貝女兒的屋主,當初規劃方向以跟孩子的互動性為出發點,顛覆死板的素色床頭壁面,屋主想要展現專屬女兒的女孩房風格,以粉紅色為主色調,連插座蓋板等細節也不馬虎,協調地搭配櫃體的中性色與傢俱原木質感呈現,散發微微甜的女孩風格,同時利用色彩刺激孩子的視覺敏銳度;充裕的收納櫃提供孩子自行收納、自由運用的空間。